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水利)》

来源:233网校 2020-12-21 11:52:00

监理工程师水利专业教材销售方通知表示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水利专业考试继续沿用2020版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其中《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水利工程)》教材共3本。

购买监理工程师考试用书请认准正版图书,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随时了解考试消息!

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水利工程)》

购买正版官方教材

image.png

本书共七章,主要包括水利工程投资及构成、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基础知识、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投资决策、初步设计阶段投资控制、施工招标阶段投资控制、施工阶段投资控制、竣工财务决算和项目后评价等有关内容。

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

购买正版官方教材

image.png

本书共九章,主要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概述、招标阶段和勘察设计阶段的质量控制、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验收和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工程质量检验、水利工程质量事故的分析处理、工程质量控制的统计分析方法、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施工危险源、事故隐患与安全事故等有关内容。

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

购买正版官方教材

image.png

本书共六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网络计划技术基础知识、网络计划编制和优化、建设项目施工进度控制、工期延误分析及处理和常用进度管理软件等内容。

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image.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