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教材

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每年都变吗?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30 10:32:36

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每年都变吗?变化大吗?一般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变化情况每年不同。在新教材发布之前可以先使用旧教材备考,新教材下发后再着重学习变化部分。

插入模块

一、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每年都变吗?变化大吗?

一般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变化情况每年不同。2024年监理工程师教材暂时还没有发售,往年官方教材通常会在监理工程师报名前后下发,考生们可作为参考。在新教材发布之前可以先使用旧教材备考,新教材下发后再着重学习变化部分。

考生们可以到233网校书店购买官方正版考试教材,承诺正品保障,包邮到家(不含偏远地区)。包括交通工程专业、土木建筑工程专业、水利工程专业。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一次性购买全套教材,或者购买单科单本教材。【点击订购教材>>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也可以通过购买233网校监理奖学金班、尊享VIP班课程赠送官方正版教材 (仅全科),【点击购课送书>>

二、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出版社是哪个?

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基础科目教材相同,《合同管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使用中国建筑出版社发行的教材。专业科目教材分别由主管部门组织编写发行。

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的《目标控制》、《案例分析》教材不同,分别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编写,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发行。

订阅消息提醒,通过短信或小程序接收监理工程师重要考期提醒!【点击订阅>>

三、可以等到监理工程师教材下发后再学习吗?

如果是基础良好、学习能力强的考生,可以等到教材下发后再学习,但是如果是零基础或者是基础薄弱的考生建议提前学习,考生需要多刷题巩固知识,如果要等到新教材下发后学习,时间上是会比较紧张的。

怎么下载,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软件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