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学习笔记

备考2015年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常见考点(7)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2月4日

  8.简述Project Controlling模式与建设项目管理的区别。

  答:Project Controlling与建设项目的相同点主要表现在:一是工作属性相同,即都属于工程咨询服务;二是控制目标相同,即都是控制项目的投资、进度和质量三大目标;三是控制原理相同,即都是采用报考控制、主动控制与被动控制相结合并尽可能采用主动控制。
  Project Controlling与建设项目管理的不同之处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第一,服务对象不尽相同;第二,地位不同;第三,服务时间不尽相同;第四,工作内容不同;第五,两者的权力不同。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