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速看,这几个地区公布监理查分时间了!有你的省份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7-10 09:00:00

进入7月份,考生们讨论的最火热的就是: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何时公布?有的人猜测是7月19日,也有的人猜测是7月20日,你觉得会是哪天公布呢?参与投票讨论>>

说到成绩公布时间,其实只要大家留意之前的考务通知,就会发现,有一部分省份已经公布了2019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在2019年7月底前公布成绩,大家快来看看有哪些省份公布了。

天津
2019年7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上海
考生可于2019年7月底通过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进行成绩查询。
江西
7月底,公布考试成绩。
山西
7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辽宁
考试结束2个月后,应试人员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广西
考试结束2个月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广东
考试成绩计划在2019年7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云南
报考人员于2019年7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该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黑龙江
2019年7月底,通过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或黑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海南
考试成绩请于7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新疆
考试三个月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监理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图片.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监理工程师成绩: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别忘记还有考后审核!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