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周口考区监理工程师最后一次资格补审的通知

来源:周口职称网 2019-08-10 16:11:00

2018年监理工程师最后一次资格审核的通知已发布,从周口职称网获悉,2018年周口考区监理工程师最后一次资格审核事项如下:

根据工作安排,于2019年8月12日到8月16日15时前进行监理工程师最后一次资格补审。逾期仍不参加资格审核的,依据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规定,按照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

未参加考后审核的周口考生到周口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称科(周口市工农路北段市人社局四楼,人民路与工农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需本人提供一下材料:

(一)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汇总表一份;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监理工程师考试: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