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湖北省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抽查工作已完成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2021-01-22 14:15:00

根据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3)得知,2020年湖北省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抽查工作已完成,详情如下:

进入打印电子证书

关于湖北省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的情况通报(3)

各位考生:

根据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的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1月20日已完成的2020年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抽查考试有:注册设备监理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测绘师、出版专业、计量师(一级、二级)、环评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经济专业、勘察设计部分专业(二级结构、供配电、发输变电、动力)资格考试。

本周即将完成的考后抽查的考试有: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

目前进行考后抽查的考试有:中级安全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一二级建筑师、勘察设计(部分专业)考试。

考后抽查人员的通知方式:一是短信通知;二是电话通知;三是上网公布名单。(短信和电话无法联系上的考生,我们会在网上公布名单。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消息)

请考生确保本人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系统注册电话号码真实准确,如未按时到期进行复核,成绩做无效处理。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

2021年1月21日

新闻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18295/hbksy/001/001001/001001002/20210122/cb7540a1-af01-47e6-99f2-65e6a6ab3565.html。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相关阅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拿到监理证书后能拿到多少钱,各省工资行情查询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