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吉林省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355人)

来源: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02-13 15:41:43

吉林省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共355人,公示期为2023年2月13日至2月24日。

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司法部关于印发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司发通〔2019〕54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吉林省2022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3年2月13日至2月24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举报电话:12333。

附件:吉林省202211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示名单(1).xls

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2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231/cms/root/ksdtdetail.vm?content=L-iAg-ivleaKpeWQjS_kuJPkuJrmioDmnK_otYTmoLzogIPor5UvMTEwZTBhMDEtZTFlNS00OWYzLTlhNmItY2YwNzE0MjMxM2U3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各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的60%。

查分路径: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选择2022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1月)——查看各科分数

查询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时显示“-1”、“-2”、“-4”代表什么?

(1)“-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3)“-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考后须知:2022年监理补考成绩公布,这些事情务必提前知晓!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笔记本套装、笔记本。

【专题活动】监理工程师11月补考晒分赢好礼

【专题活动】监理工程师11月补考晒分赢好礼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监理班级配置

适合人群: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赠送教材教辅:官方正版教材、历年真题、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方案,高效备考不走弯路)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