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监理补考成绩公布,这些事情务必提前知晓!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3-02-13 10:52:42

左等右等,终于等到2022年11月监理工程师考试2月13日出成绩了。学霸君除了及时提醒您查分时间外,还为您提供了查分前后需要了解的具体事项。包括了查询成绩的流程、查分福利活动、成绩复核、考后审核、合格名单、后续备战计划等内容。

跟着学霸君继续往下看吧!

22年11月监理成绩查询步骤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各科合格分数线为总分的60%。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8357/

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图片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第二步:选择2022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1月)】

图片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

Tips:根据往年考生的反馈,成绩查询开通的第一时间,由于查询人数较多,常常会导致网站崩溃,建议同学们可以错峰查询哦~

晒成绩,分享喜悦,赢好礼

查完成绩后,一定要来参加“晒分赢豪礼”活动!,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得U型枕、笔记本套装、笔记本、积分等礼品。

【专题活动】监理工程师11月补考晒分赢好礼

【专题活动】监理工程师11月补考晒分赢好礼

一、活动时间:查分入口开通后;

二、参与人群:2022年11月监理考生均可参与;

三、活动方式: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各科成绩、考试感言,活动结束后包邮寄出奖品。

四、奖项发放规则:
1、排名规则:高分榜将按照您实际填写的分数依次排名,相同分数将按照提交时间先后排名,一经提交不支持修改。(注:考试成绩需合格)
2、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实物礼品将会联系您核实成绩并获取收货地址,务必填写真实成绩和联系方式。

其他疑问可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咨询。

监理出分后必做大事
01成绩复核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与自己的预期有所差距,那么大家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哟!

根据各省复查通知和往年复查条件: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02参加考后审核

考后,一部分地区需要考后审核,查分后公布考后审核要求。若不及时上交资料进行审核,将造成当年合格成绩的作废,因而考后审核至关重要。

是否需要请以当地的通知为准。

03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往年惯例,大部分省份都会在成绩发布之后公布合格人员名单。部分地区先公示合格名单,公示期过后发布正式名单,这批人等着领证就可以了!

03证书下载和领取

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后可下载电子版证书,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一般在各地报名点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分为现场领取或申请邮寄,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建议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拉你入群,随时关注后续动态!

监理学霸君红色.png

23年继续奋战、升职加薪
01奋战23年监理

想要报考2023年监理考试新伙伴与老伙伴,现阶段可以把自己的学习重心放到预习阶段的学习上来了!

是不是还有很多小伙伴把握不了学习方向?不知道各章节的重要知识点是什么?23年监理尊享vip班和取证班可以为你解忧。

02继续备考建筑更多证书

2023年建筑类考试计划已经公布了,要考其他证书的考生可以进入我们的考试日历查询具体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023年考试日历表

2023rili.png

一般来说,考完监理工程师,可以考虑报考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考试。拿到这些证书,可以从事不同岗位的工作,给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加注和下载流程图

监理工程师注册信息在哪里查询?有查询系统吗?

注册监理工程师常见问题答疑:如何注册、如何选专业

监理工程师怎么备考?王东兴老师2023年备考指导视频上线! 

抢先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7大课程+配套教材教辅。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