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安徽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及公示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3-07-26 09:50:47

安徽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及公示通知陆续发布中,考生请关注各地人事考试网,按照要求完成相关操作。

淮北市

淮北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淮北市成绩合格人员共计321人,抽查30名考生进行报考资格核查。审核时间:2023年8月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审核地点: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服务大厅审核窗口(相山区孟山北路45号)。

查看更多内容>>淮北市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参加资格抽查公告

宣城市

宣城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践诺情况抽查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被抽查考生(名单见附件1)需在7月27日至8月2日,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并发至邮箱。

查看更多内容>>

六安市

六安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被抽查的考生,请于8月3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年限证明(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和增报专业的人员还需提供报考条件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的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查看更多内容>>

阜阳市

阜阳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共556人,公示时间至2023年8月5日。公示期间如对名单内人员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

查看更多内容>>

马鞍山市

马鞍山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践诺情况抽查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被抽查人员需在7月27日至8月3日上传至2324192855@qq.com邮箱,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查看更多内容>>

黄山市

黄山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共135人,公示期为2023年7月26日至2023年8月4日。

查看更多内容>>

宿州市

宿州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共372人, 公示期为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8月4日。

查看更多内容>>

安庆市

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庆考区被抽查的考生,请于8月3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发送到指定邮箱(aqrsksy@126.com)。

查看更多内容>>

蚌埠市

安徽省蚌埠市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342人,公示期为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8月3日。公示期间集中受理对成绩合格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查看更多内容>>

滁州市

2023年度滁州市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共544人,公示时间至7月31日。在公示期间内如对通过人员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 

查看更多>>

毫州市

亳州考区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共235人, 公示期为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8月3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安排工作人员,从成绩合格人员数据系统中随机抽取12人(不低于本省成绩合格人员的5%),并确定为本次抽查对象,同步电话推送抽查对象本人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预留的手机。

查看更多>>亳州2023年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人员公示(235人)和践诺情况抽查工作的通知

铜陵市

2023年度我市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共109人,公示时间2023年7月24日至2023年8月2日。

查看更多>>2023年铜陵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公示(109人)

芜湖市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根据报考专业,对照考务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于2023年8月1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等发送到指定邮箱。

查看更多>>

合肥市

合肥考区2023 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践诺抽查工作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试成绩合格者需在7月26日至8月1日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om),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查看更多>>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热点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4年监理工程师推荐——尊享vip班

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本课程包含内容:10大大咖老师课程+1大私教课程+3大训练营+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22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速度报名>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