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考监理工程师中途单位换了,影响考后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8-03 10:24:06

考监理工程师中途单位换了,不影响考后审核。全科合格的考生根据各地要求提交工作年限证明或者社保证明即可,只要达到了年限要求就不影响,考后资格核查所需材料须以当年度网站通知为准。

点击下载>>

热点推荐>>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监理工程师热点答疑:专业/年限篇
监理工程师专业有什么要求?工作经验怎么算?
233网校答疑:报考监理工程师限制专业,要求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及各工程大类专业。在报考监理时,如需证明自己的工作年限,只需要下载人事考试部门提供的工作年限证明模板进行填写,然后在目前工作的单位盖章即可。
监理工程师报考的专业年限填多少?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中有一项是关于工作年限的,要求报考人员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不同学历从事工作年限要求再0-4年不等。考生如实填写工作年限即可,注意要满足报考条件,不然无法通过资格审核。
监理工作年限不够可以报名吗?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作年限不够,不符合报名条件,不可以报名。
报考人员必须满足官方要求的工作年限才能报名,否则报名审核通无法通过(即使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成绩也将作废处理)。
监理工程师报考年限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吗?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程师报考年限一般不要求社保,不适用报考承诺制的或者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社保卡、社保参保年限证明等材料,具体要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报考通知。
监理工程师非全日制文凭报考年限怎么算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程师非全日制文凭报考年限可以累计。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监理工程师专业工作证明怎么开?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作年限证明每个省市要求不同,有的考区只需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便等同于工作证明了,无需另外开具。具体以当地报名通知要求为准!
监理工程师缺少专业年限证明,要传什么文件?
233网校答疑: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及后续资格审查中,需要提供工作年限证明。这里一般是上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

如果还有其他报考问题,可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8)咨询!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考后推荐:

2023年5月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情分析汇总,掌握各科难度和命题特点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