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临沧市忙角瀑布湿地水生态治理项目监理服务答疑书01

来源:233网校 2019-01-17 13:24:00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本项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进行如下答复:

  1、《招标文件》第9页1.4.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请问具备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是否满足要求?

  答: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监理资质均可。

  2、《招标文件》第9页1.4.1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具备中级职称;

  请问总监具备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签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为“地质勘察”,是否满要求?(根据《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资格管理办法》(中水协[2007]3号)规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的监理专业分为水利工程施工、水土保持工程施工、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4类。其中,水利工程施工类设水工建筑、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地质勘察、工程测量5个专业,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类设水土保持1个专业,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类设机电设备制造、金属结构设备制造2个专业。)

  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与本项目相关专业为水工建筑专业。

  3、《招标文件》第10页1.4.1要求:企业注册地不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须提供《入滇备案证》原件扫描件。

  我公司办理的《云南省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备案证》已于2018年9月1日到期,经联系相关管理单位,目前已停止办理备案证。请问该《备案证》是否满足要求?

  答: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或者《云南省水利建筑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登记资料。

  4、因本项目需发出本答疑书,而发出答疑书的时间距原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已不足15日。为符合招标投标法及云南省招标投标的相关管理规定,本项目延期至2019年1月31日上午9:00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上),地点:临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号开标厅(临翔区沧江北路1号),招标文件其他事宜不变。

  招标人:临沧市临翔区水务局

  监督单位:临沧市临翔区发展和改革局

  日期:2019年1月14日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