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惠济区政府投资市政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工程监理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8-12-25 09:11:0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惠济区政府投资市政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工程监理单位已由相关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惠济区政府投资市政工程及其配套设施工程监理单位;

  2、采购编号:郑惠财公开招标(2018)051号;

  3、项目地点:郑州市惠济区;

  4、采购范围:针对市政道路工程及其配套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排管新建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等工程施工总投资额3000万元以下且监理费用30万元(不含30万元)以下的监理项目施工、竣工验收移交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5、服务期限:两年;

  6、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采购需求:本次公开招聘3家具有相应资质的监理单位;

  8、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综合资质的监理单位;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市政工程中级及其以上职称,且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险;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提供投标企业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从成立日期开始计算;2018年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

  5、信誉要求:

  (1)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在采购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及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7楼712室)。

  3、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注意事项

  有意参加的投标单位,购买招标文件时时须提交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经验证后随即退还(下述所有证件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验原件和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壹套并装订成册)。

  (1)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社保证明、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企业信用查询结果;

  (3)投标企业近三年(2015年、2016年、2017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2018年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

  (5)总监理工程师及其项目组成人员资格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7)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8)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相关材料、信用中国网上截图

  六. 开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9年 1 月 16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721室。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惠济区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市惠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371-63639573

  招标代理公司名称: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七楼712室

  联系人:余女士

  电话: 0371-55022102/18137803497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