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往年估分靠谱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29 00:00:01

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结束后,233网校将更新监理真题答案估分!233网校将收集监理工程师各科目考试真题,由专业教研团队制作答案解析,答案靠谱。只要你对于自己的答题情况记忆清楚,基本是可以估分准确的。

如果你考完想立马知道大概成绩,当然是选择来233网校估分啦!考生可回顾自己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统计,评估自己的成绩。

微信扫码,进入监理考试快速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233网校估分小程序操作步骤:

第一步:微信扫描二维码,授权登录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能随时随地收到考试资讯、试题、资料等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1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在线测试>>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建工程)》真题及答案(不完整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交通运输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真题及答案(不完整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水利工程)》真题及答案(不完整版)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监理加群小程序码.png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