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学习笔记

2022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分数划分

来源:233网校 2022-04-08 10:02:20

2022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分为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三部分内容。各部分分值占比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0元领监理工程师《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模拟试题免费做】【冲刺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插入模块

一、目标控制各章分值占比

监理工程目标控制180分钟,满分160分,包含80个单选题和40个多选题。其中质量控制第三章、第五章、第六章占比较大,投资控制第二章、第四章、第七章占比较大。进度控制第三章、第五章、第六章占比较大。


二、目标控制题量题量

第1题 单选题 (每题1分,共80题,共80分)

下列每小题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第2题 多选题 (每题2分,共40题,共80分)

下列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至少有1个错项,多选、错选均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