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历年真题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目标控制(土建)(61--70题)

来源:233网校 2020-09-10 11:44: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建)》考试时间为9月5日14:00-17:00。考试结束后,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试题答案,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直播解析,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目标控制(土建)(61--70题)

61.组织建设工程流水施工时,相邻两个施工过程相继开始施工的最小间隔时间称为()。

A.流水节拍

B.时间间隔

C.间歇时间

D.流水步距

参考答案:D

62.某分施工程有8个施工过程,分为3个施工段组织固定节拍流水施工。各施工过程的流水节拍均为4天,第三与第四施工过程之间工艺间歇为5天,该工程工期是()天。

A.27

B.29

C.40

D.45

参考答案:D

63.某分部工程有2个施工过程,分为5个施工段组织非节奏流水施工。各施工过程的流水节拍分别为5天、4天、3天、8天、6天和4天、6天、7天、2天、5天。第二个施工过程第三施工段的完成时间是第()天。

A.17

B.19

C.22

D.26

参考答案:24

64.某工程有A、B两项工作,分为3个施工段(A1A2A3,B1B2B3)进行流水施工,对应的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相邻两项工作属于工艺关系的是()。

A.A1A2

B.A2B2

C.B1B2

D.B1A3

参考答案:B

65.某工程单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图中工作B的总时差是指在不影响()的前提下所具有的机动时间。

A.工作D最迟开始时间

B.工作E最早开始时间

C.工作D、E最迟开始时间

D.工作D、E最早开始时间

参考答案:C

66.工程网络计划中,工作的最迟开始时间是指在不影响()的前提下,必须开始的最迟时刻。

A.紧后工作最早开始

B.紧前工作最迟开始

C.整个任务按期完成

D.所有后续工作机动时间

参考答案:C

67.某工程双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时间单位为周),图中工作F的最早完成时间和最迟完成时间分别是第()周。

A.10和11

B.9和11

C.10和13

D.9和13

参考答案:A

68.工作A有B、C两项紧后工作,A、B之间的时间间隔为3天,A、C之间的时间间隔为2天,则工作A的自

由时差是()天。

A.1

B.2

C.3

D.5

参考答案:B

69.工程网络计划中,关键工作是指()的工作。

A.自由时差为零

B.持续时间最长

C.总时差最小

D.与后续工作的时间间隔为零

参考答案:C

70.工程网络计划优化中的资源优化是指()的优化。

A.资源有限,工期最短

B.资源均衡,费用最少

C.资源有限,工期固定

D.资源均衡,资源需用量最少

参考答案:A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新教材2020年监理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image.png

由各省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务通知,得知: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1号),将于2020年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短信预约监理查分提醒

考后关注2020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合格分数线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有效期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