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历年真题

2022年监理工程师交通目标控制真题及答案(已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14:31:22

2022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运输工程)》5月14日14∶00—17∶00举行,该科目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

其中单选题每题1分,共80题,共80分,多选题每题2分,共40题,共80分。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进入考试交流群,共同分享试题及答案!

插入模块

233网校已更新《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运输工程)真题及答案,一起对答案!

手机扫二维码
真题在线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交通目标控制部分真题预览,更多题目进入估分小程序或233网校APP题库—真题估分查看!】

单选题

1、()是指使用一组实践方法、技术和工具来策划、控制和改进过程的效果、效率和适应性,包括过程策划、过程实施、过程监测(检查)和过程改进(处置) 四个部分。

A.过程管理

B.系统管理

C.项目管理

D.监督管理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过程管理是指使用一组实践方法、技术和工具来策划、控制和改进过程的效果、效率和适应性,包括过程策划( P)、过程实施( D)、过程监测(检查)(C)和过程改进(处置) (A)四个部分,即PDCA 循环四阶段。

2、监理工程师应对施工单位的工艺试验进行全过程的(),并应做出详细记录。

A.巡视

B.旁站

C.抽检

D.平行试验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监理工程师应对施工单位的工艺试验进行全过程的旁站监理,并应做出详细记录。

3、下列关于修约的说法,错误的是()。

A.拟舍去的数字中,其最左面的第一位数字小于5 时,则舍去

B.拟舍去的数字中,其最左面的第一位数字大于5 时,则进1

C.拟舍去的数字中,其最左面的第一位数字等于5,后面的数字为0时,则进1

D.实行数据修约时,应在确定修约位数后一次完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选项C错误,拟舍去的数字中,其最左面的第一位数字等于5,而后面无数字或全部为0时,所保留的数字末位数为奇数(1.3、5、7、9)则进1,如为偶数(0、2、4、6、8)则舍去。

4、施工安全风险评估中,评估工作负责人应当具有()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经验。

A.2

B.3

C.4

D.5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评估工作负责人应当具有5 年以上的工程管理经验,并有参与类似工程施工的经历,当施工单位的施工经验或能力不足时,可委托行业内安全评估机构承担相关风险评估工作。

5、公路水运工程淘汰危及生产安全施工工艺、设备和材料目录中,限制使用的工艺有()。

A.卷扬机钢筋调值工艺

B.空心板、箱型梁气囊内模工艺

C.人工挖孔桩手摇井架出渣工艺

D.基坑人工挖孔工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2022年监理工程师交通目标控制部分真题预览,更多题目进入估分小程序或233网校APP题库—真题估分查看!】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交通目标控制真题及答案

交流区>>【考后】2022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交通)》真题及答案交流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部分真题预览,更多题目进入估分小程序或233网校APP题库—真题估分查看!

《目标控制》历年真题及答案在线测试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交通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2016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下载233网校APP,提供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扫码下载,马上开启复习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模考大赛大练兵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