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历年真题

2022年5月14日监理目标控制(土建)解析视频已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2-05-16 10:35:08

2022年5月14日开考的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真题解析视频已更新,跟着江凌俊老师来一起对答案

对答案前,先来测试一下本次考试目标控制的真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目标控制(土建)》真题及答案

《目标控制》是监理工程师考试的专业科目,共120题。包括80个单选,40个多选题,满分160分,合格分数线为96分。

2022年5月14日年监理目标控制真题解析视频

江凌俊老师介绍

曾在设计院任职,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十余年行业从业经历。

主讲课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

授课特点:多年行业从业经历,专业基础扎实,授课贴近现场。擅长用生动通俗的案例解释专业术语,用形象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考点,对零基础小白非常友好。

免费试听更多江凌俊老师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讲课视频

2022年5月14日年监理工程师目标控制(土建)真题答案预览

【部分真题预览,更多题目进入估分小程序或233网校APP—题库查看!

1、建设工程在竣工验收时达到规定的指标,且在规定的使用期内保持正常功能,体现的是建设工程质量的()特性。

A.耐久性

B.安全性

C.可靠性

D.经济性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可靠性,是指工程在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条件下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工程不仅要求在交工验收时要达到规定的指标,而且在一定的使用时期内要保持应有的正常功能。

【考点】建设工程质量特性

2、根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设工程自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日内,()应将竣工验收报告和相关文件报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A.施工单位

B.检测单位

C.监理单位

D.建设单位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建设单位应在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5 个工作日内,将竣工验收报告和相关文件,报城市建设主管部门备案。

【考点】竣工验收

3.建设单位应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内开工,否则应向发证机关申请延期。

A 3个月

B.6个月

C.9个月

D.1年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建设单位应当自领取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 个月内开工。因故不能按期开工的,应当向 发证机关申请延期;延期以两次为限,每次不超过 3个月。

【考点】工程质量管理主要制度

4.规据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检测机构完成检测业务后出具的检测报告,经确认后由()归档。

A.建设单位

B.监理单位

C.施工单位

D.材料供应单位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完成检测业务后,应当及时出具检测报告。检测报告经检测人员签字、检测机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的签字人签署,并加盖检测机构公章或者检测专用章后方可生效。

检测报告经建设单位或者工程监理单位确认后,由施工单位归档。

【考点】工程质量检测单位的质量责任和义务

5.根据ISO质量管理体系中的质量管理原则,建立清晰与开放的沟通渠道,是()的基本内容。

A.过程方法

B.持续改进

C.循证决策

D.关系管理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233网校独家解析,禁止转载】关系管理的基本内容包括:

(1)权衡短期利益与长期效益,确立相关方的关系

(2) 识别和建设好关键相关方关系

(3) 与关键相关方共享专有技术和资源

(4) 建立清晰与开放的沟通渠道

(5) 开展与相关方的联合改进活动

完整版真题在线测试>>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真题及答案

考完监理,还能考这些证书!

多证强强联合,“钱”途甚好!监理考完,快来挑战其他建筑考试!233网校一建/造价/安全/新课全面更新,2023二建新考季火热招生!

即刻下单立减350元,与新老优惠同享(活动时间:5月13日 — 5月19日)【去了解>>

QQ截图20220513150152.png

抢先备考监理工程师,迎战2023年!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