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21年2月监理工程师高频考点打卡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3-01 11:14:44

2021年2月监理工程师高频考点打卡活动于2021年2月28日结束,连续参加28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一名赠送耳机+笔记本(各科第一名);连续参加28天打卡且正确率排名第二名赠送雨伞+笔记本(各科第二名)。下面公布获奖名单啦!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2021年2月监理工程师高频考点打卡获奖名单如下:

用户名打卡科目名次奖品
79xh_183****7082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第一名耳机+笔记本
a150****1914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第二名雨伞+笔记本
a150****1914理论与相关法规第一名耳机+笔记本
79xh_183****7082理论与相关法规第二名雨伞+笔记本

注:请以上人员于3月10日前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8,提供领奖邮寄信息!逾期未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小编想说:监理21天打卡真是太棒啦!我们不仅收获的是知识,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当然还有完成打卡任务的奖励啦!如果你也想参与赢得奖励,快来233网校APP加入打卡计划吧!

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很多事都贵在坚持,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实现目标,别人的学习有多努力你想象不到,快来加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打卡学习营吧!不光检测自己学习效果,更有奖励奉上!

新一轮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共15个关卡,每关10道题,只要闯关就有奖励

监理答题闯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