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考前特供!2022年监理工程师冲刺15页纸上线!

作者:233网校-窝瓜爱学习 2022-04-29 10:24:46

监理工程师复习了一遍,现在回顾教材太耗时,又不会自己归纳?怎么办?

刷了很多题,正确率不高,学不进去,该怎么办?

考点难点记不住,“一看就会,一做就废”的困境,怎么办?

花了时间,却没有复习效果,白白浪费了最后阶段的黄金冲刺备考时间,怎么办?

不要着急,不要心慌!针对大家的考前困境,233网校学霸君重磅推出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前冲刺15页纸,由专业教研团队老师精编整理,对于知识掌握还不牢靠的同学,请立即下载打印,狂背!

搞定重点难点,实现考前逆袭锁分!

领取地址:https://www.233.com/zhuanti/datum/singleIndex.html?classId=168

或者扫码领取必背15页纸>>

监理h5拉新资料包.png

考前15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监理工程师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归纳各章考试常见、常考精华重点。从教材中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有效冲分通关。

这份考前15页纸有哪些特点?

1.聚焦核心考点,提升备考效率

《考前15页纸》清晰梳理近5年真题,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考生可利用考前半个月,将所有考点知识进行回忆,看到考点就要思考对应教材上的知识,提高备考效率。

其中目标控制分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共35页;理论与法规15页;合同管理15页。

2.关键词突出标记,精准抓住重点

《考前15页纸》把关键词突出标记,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同时将核心知识点进行了颜色标注,帮助大家速记高频考点。

3.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考前15页纸》考点覆盖全面,方便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进行合理查漏补缺,掌握内容直接跳过,筛选出还未完全掌握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用最少的时间把“知识盲区”最小化。

h5拉新15页纸.jpg

除了考前15页纸,233网校后续还将不断推陈出新,上线各科高频易错题、更浓缩的考前5页纸……敬请期待!

0元领监理工程师纸质教辅+电子资料

监理620X80_1.gif

除了利用这些考点精华资料,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通过不断的做题去巩固这些知识,通过做题来检测是否真正掌握了考点难点。我们刷题真正的目的是通过做题,寻找自己的薄弱点,进行针对性练习,提高做题熟练度、正确率和分数。

考前刷题少不了,一个免费题库软件是很多考生的需求,推荐使用我们的233网校APP。

扫描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进入监理工程师免费题库

真正的努力,不是花大量的时间去做最简单的事情,而是去做最重要的事情。233网校带你一路过关斩将,拿下监理工程师考试!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了解更多!!!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q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233网校邀你来估分对答案!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专题】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