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申请承诺书

来源:233网校 2022-05-25 09:37:54

符合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条件的人员,应当自取得职业资格证书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取得职业资格证书超出1年期限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满足继续教育要求。 

初始注册、变更注册、延续注册需要提交资料,包括承诺书。

点击下载>>

承诺书

我已认真阅读《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申请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

我符合注册条件,提交的申请材料已经认真核对和检查,保证申请材料内容真实、准确。我对此负责,如有虚假,愿接受水利部及其他有关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

申请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我单位已知悉《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已核实申请人情况及其提交的申请材料和我单位提供的材料。申请人符合注册条件,相关材料内容真实、准确。我单位对此负责,如有虚假,愿接受水利部及其他有关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

法定代表人(签字):                     

聘用单位(单位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更多注册详情查看>>水利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

拿到监理工程师证书,工资多少钱 

监理薪资查询.png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抢先备考监理工程师,迎战2023年!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