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泰安市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10-31 11:48:00
导读:2019年泰安市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1月20日前。

2019年泰安市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泰安市,现将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方式

(一)网上申请邮寄

操作步骤详见《关于领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业务提供“零跑腿”服务的公告》。

(二)现场领取

1、本人领取的,请携带身份证原件;

2、由他人代领的,须携带①代领人身份证原件;②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或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3、现场领取地点:泰安市迎胜路138号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楼211室。

二、证书领取时间

领取时间:11月20日前。

公告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052/art/2019/10/30/art_51358_7473213.htm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