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连云港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连云港人事考试网 2019-11-12 11:05:00
导读:2019年连云港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23日。

2019年连云港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连云港人事考试网获悉,目前,连云港市已启用新版证书管理系统,考生领取证书有现场领取和证书邮寄两种方式可供选择。

一、现场领取

领取条件:考生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领取,(由他人代领的,请代领人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合格考生的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领取地址:连云港市科技馆西区(连云港市高新区花果山大道19-5号)2区2-212室。

领取时间:2019年11月12日-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节假日除外)。

二、证书邮寄

请需要证书邮寄的考生,请在2019年11月18日前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http://link.233.com/21137/bas/),填写邮寄信息。考生按要求填写好收件人详细信息。证书邮寄申请提交成功后,我中心将在7个工作日内安排证书邮寄服务。

具体邮寄注意事项如下:

1.证书邮寄服务自2019年度的考试证书开始,2019年度以前的考试证书依然采取现场领取的方式。

2.邮寄费用:采取到付的方式,根据地址不同以实际费用为准。

3.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根据快递服务的相关条例与快递公司协商处理,我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公告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0831/hrzxzx/zslq/content/09f7f8e4-3598-4bd6-99d0-a6672a5837d8.html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