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北京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11-11 09:21:00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利结束,查分过后,考生关注的问题就是北京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合格证书一般会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3-4个月左右考试发放。根据考试安排,2019年北京地区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场领取时间:2019年12月2日—12月10日,邮寄申请:2019年11月5日—12月10日。

一、申请领取方式

2019年11月5日起,取证人员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sj.beijing.gov.cn)“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中心”,注册登记并选择“专技人员证书系统”,自愿选择证书领取形式(EMS快递或者现场办理)。

选择EMS快递方式的。确认信息后将不得更改证书领取方式,原则上在提交信息后的一周内进行证书邮递,投递进度以短信形式告知。(EMS快递费用由申领人直接向中国邮政支付)

选择现场领取方式的。可按规定时间,到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3号楼一层大厅)办理,也可随时将领取方式更改为EMS快递领取。

二、领取时间安排

(一)EMS快递方式,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于2019年11月5日—12月10日申请领取。

(二)现场领取方式

2019年12月2日——12月1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9:30—11:00 下午1:30—4:00

三、有关要求

(一)证书须本人领取,不得代领。

(二)现场领取时,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现场复核时,将留存领证人员及拟交证件影像资料到考务管理系统中,永久存档。

监理注册申请资料包.png

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9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入口

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查询入口及流程>>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