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天津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推行证书邮寄业务

来源: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8-16 09:39:45

天津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推行证书邮寄业务,考生可通过“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网上邮寄系统”申请。

热度推荐>>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和成绩复核信息汇总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监理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一样吗

扫码添加学霸君,关注更多地区合格名单↓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市人才考评中心在全国率先推出证书邮寄业务

日前,市人才考评中心为提升服务水平,推进作风建设,在保证人事考试安全的前提下,正式推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邮寄业务。

针对路途较远和不方便请假领取考试合格证书的考生需求,考评中心与专业软件公司合作,研究开发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网上邮寄系统”,并与天津市邮政速递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邮政部门负责使用EMS专递方式送达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人员可以选择EMS专递方式邮寄,也可以现场领取考试合格证书。为减轻考生经济负担,市人才考评中心承担了部分邮寄费用,将证书邮寄标准降低为市内9元、外省市14元(邮政EMS资费统一标准为市内15元、外省市20元)。此项工作经过周密准备,首先在去年12月份开始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工作中试行,推出后受到考生热烈欢迎,全市9000多取得考试合格证书考生中,8400人选择了邮寄服务,目前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已全部安全寄达考生。

在总结试点工作的基础上,今年3月份开始,中心正式在职称计算机、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等大规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全面推出了证书邮寄业务。该项业务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系统中属于率先尝试。证书邮寄服务的全面推开标志着参加人事考试的考生可以足不出户领取考试合格证书,节约了宝贵时间和路途费用。从选择邮寄证书人员的比例看,本市有10万名专业技术人员从中受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6253/xinwenzixun/xinwendongtai/202009/t20200907_3641602.html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配套赠送内部教辅资料,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