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3年洛阳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9-18 15:23:21

2023年洛阳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时间是2023年9月18日至10月20日正常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领取地点是洛阳市建设行业职工培训中心(西工区石油路16号院)。

查看汇总: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扫码添加学霸君,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关于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办理完毕,即日起开始领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1.用人单位统一领取的,携带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领取的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取时间

2023年9月18日至10月20日正常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领取地点

洛阳市建设行业职工培训中心(西工区石油路16号院)。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2919/index.php?c=article&id=22427

视频课程:233网校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全新升级,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学习,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就可以开始学习。【点击进入试听>>

热点推荐>>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