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3年通辽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3-09-19 08:03:27

2023年通辽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时间是2023年9月13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103室(和平路南段739号)领取证书。

查看汇总: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冲关速记

扫码添加学霸君,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关于领取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通辽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202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上半年)成绩已经公布,通辽考区合格人员请于2023年9月13至1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103室(和平路南段739号)领取证书。

由他人代领证书的,代领人填写《代领证书承诺书》(后附)并持考生本人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领取。选择邮寄证书的考生需下载《证书邮寄信息表》(后附),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tlrsksbz@163.com,为防止他人冒领,考生还需上传一张本人手持身份证件正面照片,待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5-10个工作日邮寄。

领取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1978/html/4/Content1608.html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