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会不会有大幅改变?

来源:233网校 2019-12-17 09:01:00

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是考生进行专业学习和备考复习时的重要材料,所以考试年度的新版教材何时出版是考生们关心的问题。由于2019年监理考试教材沿用了之前的版本,因此今年的考试教材何时出版,以及会不会发生大幅度改版的变化是考生们更为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消除疑虑,233网校就以上问题做如下解答。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新版教材会不会有大幅改变?

在今年7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征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在征求意见稿中指出,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而在此前,我们知道的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为《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733.png

由于原先的考试科目《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改为《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因此233网校认为2020年新版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

而且监理工程师教材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即使今年没有实施新政,按照以往教材变化的经验,今年也很有可能发生大的变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对于想要在2020年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而言,夯实的专业基础是顺利通过考试的前提,而233网校的优质课程就是使您获得夯实基础的捷径!精讲班、高端班等多种班型,可以满足不同类型考生的学习需求。想要获悉班型课程的具体信息以及教学优势,点击了解>>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