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指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9-10 10:24: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2月份启动,2019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中明确表明:申请人需满足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任职满3年。或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可报考监理工程师。那么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中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是指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

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是指一个中级职称。

(2)中级职称包括:

工程技术系列:工程师

经济专业:经济师

会计专业:会计师、审计师

统计专业:统计师

(3)工程师是中级职称

如果是研究生毕业,毕业当年就可初定助理工程师,两年后评定工程师;如果毕业时未初定则三年后直接初定中级职称工程师。

如果是本科毕业,一年后就可以初定助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之后四年评定工程师。

如果是大专毕业则三年后初定助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之后四年评定工程师。

政策关注: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及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