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出示健康码是否意味着能带手机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20-09-03 09:10:00

根据规定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手机等电子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携带至考场座位,考试开始后,在考场座位上发现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监理工程师考试可携带的工具有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

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试考点。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各地区考试疫情防防控要求公告,并提前做好相关考试准备(申领健康码、检查体温关注健康状况,必要时提前做核算检测等),为此,学霸君特地整理了各地区考试防疫要求以及健康码申请等内容,各地区要求不一致,一定一定要细看!!!

1637519766920.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答题注意事项:

1、《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2、《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3、考生应注意: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手机、具有收发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人社部将在阅卷过程中实施雷同技术甄别,若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成绩将按无效处理;若查明抄袭他人或用其他手段作弊雷同的,同时将按违纪处理。提醒广大考生务必诚信参考,同时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考试期间考场内实施全程监控。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12套全真卷+必刷章节考点题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