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考试一次过4门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23 10:43:39

监理考试一次过4门是比较难的。监理工程师考试一共是有四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及相关规定》>《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插入模块

一般来说,科目不一样,难度也会不一样,观题难度大于客观题;题量越多难度越大;多选越多难度越大,其中案例题是比较难的。

因为涉及到的计算内容多,考试涵盖了各个科目的内容,综合性强、且需要灵活多变。不但考察考生理解能力,也考察基础水平、分析和学习能力,综合性较强。学习案例需要有一定的三控基础,也需要考生综合掌握四科的考点才能顺利通关考试。

而《目标控制》科目知识点最多、题量最大,也是和案例联系最紧密的一门课。特点难度比较大,侧重理解和公式背诵运用,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系统梳理好知识框架,做到繁而不乱,捋清知识脉络。

因此想监理考试一次过4们还是会有一定难度的。但如果认真学习的话,其实也是有可能会过的,可以通过多刷题来巩固知识点的,在找APP刷题的时候,有不少人都是想找免费刷题的APP。而233网校app是一款专为考证人打造的APP,不仅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课程视频,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考生可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去做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软件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监理工程师各专业就业前景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建筑工程是需求量大的,交通运输其次。

随着建筑业的复苏和基建的崛起,工程建设的前期策划、设计管理,到工程招标、施工的全过程,包括进度、造价、质量及安全等方面的全方位管理需求,都为工程监理行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机遇。监理工程师是依靠技术和管理进行的特殊行业。

监理人才作为监理行业的高智能知识和高水平管理的载体,成为决定监理公司保持优势竞争地位的关键因素。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各类工程建设项目都很多,监理工程师在国内的缺口之大,很难用数字来衡量。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扫码进入测试>>

插入模块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4监理工程师尊享VIP班233网校10大强师好课+1大私教课+3大训练营!去试听>>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奖学金班、尊享VIP班、取证班
赠送资料:2024版《通关宝典》、2024版《30天决胜》考前速记、《历年真题》等。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模考大赛在线比拼】【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