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有年龄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2-27 08:18:25

目前报考监理工程师没有年龄限制,但是要注意对学历、专业、工作年限是有要求的,只有符合条件的考生才可以进行报考,报考的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一般

每年3月报名,5月考试。

一键查询>>你是否符合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插入模块

担心错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和报名时间,您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消息提醒,及时发送通知提醒您报考!【点击订阅>>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要求,自2022年起,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全科级别报考条件如下:

1.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2.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可免考基础科目:

1.已取得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2.已取得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专业对照表:

您还可以参加0元兑换内部教辅的活动,通关宝典/历年真题集包邮到家!

0元领监理工程师纸质教辅+电子资料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视频课程:233网校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全新升级,领学,领记,领练,领答,领考五大沉浸式学习,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就可以开始学习。【点击进入试听>>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工程师练题app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答疑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领取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学习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3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