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顺序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4-03-26 09:46:11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2024年监理考试于5月18日-19日进行,各科考试顺序是怎样的?

插入模块

2024监理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监理工程师考试开考2天,共四个科目,其中专业科目分3个专业。202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表: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5月18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5月19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2024监理考试地点在哪?

2024年监理考试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一般在考前一周打印,未到时间或者逾期都不能打印。

2024监理备考技巧

(1)抓住核心考点

考过一轮的同学应该清楚,监理工程师考试考查内容比较广泛,所以建议在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时,一定要根据考试大纲和教材来学习,抓住重点。

(2)总结做题规律

学习过程中做题练手,一定要学会总结规律,比如做了5套试卷,那么这5套试卷中,有哪些知识点是重合的,可以记录下来,很显然这些就是每年大概率会考到的知识点。或者购买一个功能全面的233网校题库会员,里面将真题进行了系统性的划分,能更好地检验学习成果。

(3)提前适应考试题型

监理工程师是闭卷,平常多刷刷真题,可以提前适应考试题型,在一次次刷真题中熟悉共通的知识点,对于薄弱的板块来进行加强练习,争取下一次遇到这个题目不会做错,做到有效的刷真题,针对非零基础考生,想要更快的拿到资格证或者是考高分,有必要选择品质优良的课程或题库协助学习,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