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辽宁监理准考证打印时间表

来源:233网校 2024-03-08 08:03:28

2024年辽宁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1日-17日。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重要凭证,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为避免准考证遗失或损坏,建议至少打印两份!

2024年辽宁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代码048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监理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监理工程准考证表会显示报名地市、报名序号、姓名、证件号、档案号、工作单位、工作地址还有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以及考场规则说明。

2024年监理工程师干货笔记,含金量高,大家可以直接阅读重要考点!

监理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时不记得注册账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监理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5、准考证丢失可否重新打印?

准考证打印期间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重复下载、打印准考证。

扫码根据提示进群↓↓↓(微信号:ks233wx8)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