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四川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3日-5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11 09:22:20

从《四川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考务工作通知》得知,四川监理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3日至5月17日。打印官网为中国人事网(http://link.233.com/28357/)。 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打印。

四川

2024四川监理准考证打印时间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第一步:进入准考证打印网站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页面左边【准考证打印】,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

第二步:点击【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代码048

第三步:已阅读温馨提示后,选择输入信息

按照下图依次进行选择及填写:选择省份>>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填写考生姓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

第四步:核对信息

核对准考证信息是否有误。请认真核对监理工程师准考证上的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身份证号、考试地址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打印后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如有问题须在准考证打印截止日期前与报名市(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

监理工程准考证表会显示报名地市、报名序号、姓名、证件号、档案号、工作单位、工作地址还有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以及考场规则说明。

2024四川监理考试须知

(一)该项考试考区设置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规划。

(二)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进入考室,对号入座,所持身份证件信息须与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一致。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室。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准考证与《考生签到册》信息不一致,以及报考科目、级别错误不得进入考室。

(四)应试人员在考试中应认真检查填写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纸),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考试结束后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五)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涉嫌犯罪的,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六)《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抢先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