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学习笔记

2020基金从业基础知识章节思维导图、考情分析汇总(全)

作者:233网校 2020-06-28 08:14:00

思维导图是一个很好的帮助我们学习的工具,通过思维导图对教材进行梳理,我们能疏通各章节的逻辑、结构以及主要的知识点。

本文将基金基础知识的各章节思维导图进行汇总,大家可以先收藏本文,备考时先利用思维导图对各章节进行简单的梳理再学详细知识点。

第六章 投资管理基础>>

第七章 权益投资>>

第八章 固定收益投资>>

第九章 衍生工具>>

第十章 另类投资>>

第十一章 投资管理流程与投资者需求>>

第十二章 投资组合管理>>

第十三章 投资交易管理>>

第十四章 投资风险管理>>

第十五章 基金业绩评价>>

第十七章 基金的投资交易与结算>>

第十八章 基金的估值、费用及会计核算>>

第十九章 基金的利润分配与税收>>

第二十七章 基金国际化的发展概况>>

思维导图只是一个辅助工具,能够辅助我们学习,使我们学习时能够将知识点之间的关系联系起来,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只用一个思维导图就能通过考试。对单个知识点的学习是我们备考过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不少考友在备考时会觉得金融专业的知识学起来还是专业性太强,有点吃力,尤其是在遇到专业名词比较多时。虽然沉下心来慢慢理解也能够理解,但是难免会降低学习效率,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考生,不如找个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备考。

233网校基金从业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实战经验及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那些原本觉得专业难理解,零散又枯燥的知识,都可以通过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来变得简单。点击下方视频试听,看看哪个老师的风格更适合你!

未命名_meitu_1.png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