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跟随金牌讲师,通关并不难”2018年经济师学员经验分享

来源:233网校 2019-01-12 10:33:00

“阿斌宽频”是233网校2018届经济师通关学员,报考专业为人力资源专业,以总分229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阿斌宽频”2018年的经济师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和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级经济基础11584免费试听>>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1484免费试听>>

2018年经济师学员通关分享:跟随金牌讲师,通关不难!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2018年7月中旬报名,接着百度到233网校,听了槐俊升老师的试听课,感觉很不错,马上就决定报名学习。2个半月的学习时间,考试成绩为经济基础115分,人力资源114分,顺利通过考试。现将自己的一点通关经验分享如下:

一、提前准备,坚定信念。

18年的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度明显比以前大了很多,知识点考察的很细,必须对书本上、讲义上的知识点绝对认真的理解并掌握透彻,老师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不能三心二意似是而非,一边听课一遍玩手机发微信,那是万万不可的。对于学习能力不强,而且记忆力不是很好的学员,我建议过完春节就要开始认真备考,现在的考试可不是做做历年真题就能轻松过关那么容易了,出题者的思路、广度、深度都和历年有了很大的不同,对学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灵活运用能力要求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提前学习心中不慌,不要像我一样备战这2个多月,每天除了工作,其他的时间基本都拿来学习,每天晚上12点,身体吃不消的。要有肯定能过的信心,不能半途而废。

二、相信网校,坚定不移。

经济基础知识这一门课,我只看槐俊升老师的讲义和听他的精讲班,没有看过书本;槐老师总结的讲义面面俱到,没必要看书,槐老师不愧是233网校的金牌讲师。人力资源这一门课,我建议还是好好的看一下课本吧,讲义上很多知识点遗漏,王鑫鑫这位讲师讲课风格过于粗略,毕竟不是每个学员都是有基础的。

三、多多练习,通关不难。

233网校题库里面的题量很大,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要多多进行章节练习,自己经常错的知识点或者不容易理解的知识点一定要标注出来,或者用手机拍下来,在一些不适合看书的场合可以拿出来复习一下,积少成多,慢慢的就会加深记忆,考试的时候应对起来比较顺手一些。233网校里的题你能接触到的,一定要全部做完并且做会。若能接触到其他渠道免费的题目也可以拿来做做,多多益善。

总而言之,学习方法不能复制,但信念可以。我的体会就是,只要认真对待经济师考试,提前准备,多听网校的课,多做网校的题,过关是没有问题的。祝2019年考生顺利通关!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网校经济师备考大军,即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全科学习资料),点此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