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冲鸭,618!底价购课,付款赢全额免单、Apple iPad等大奖!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6-15 09:00:50

2022年233网校618震撼来袭!放肆优惠,放肆省心,通关挺你!作为考证人的你,不再让价格成为你不学习的"借口",四重助学福利大放送,不管别人怎么样,反正我们省省省!

6月15日 今晚20:00

618狂欢开启!

前1小时折后再减红包!

付款即可赢全额免单,mac口红等大奖

618.gif

PART 1:好课低至6.8折

😍 钻石班/畅学班/精品班6.8折,参与凌晨满级+任务红包,低至6.1折

😍 至尊班7.5折,参与凌晨满级+任务红包,低至7折

PART 2:前1小时满减

狂欢之夜,加码送“糖”,6月15日,今晚20点,前一小时付款再减红包!

⚡实付金额满400,再减20元!

⚡实付金额满1200,再减60元!

PART 3:付款锦鲤

购课,购题,购书,太伤钱包? 233网校送你ipad!帮你回血!!

付款学员即可参与抽奖——价值¥2499Apple iPad 10.2英寸平板

618-3.png

还有小爱触屏音箱,SKG按摩仪,空气炸锅。漫步者运动耳机、京东充值卡,MAC子弹头口红周边好礼等你来拿~

更有超强免单福利等你来拿!抽中就是618最强锦鲤✅好书好课都属于你!

PART4:任务红包

你以为这样就没了吗,小编再来给你省一顿早餐钱,仅5分钟,把下面任务做了,就可以获得10元红包,购课无门槛使用。

①浏览主会场得2元津贴

②下单加购物车得5元津贴

③试听课程得3元津贴

知识就是力量,拿证才是王道!【钜惠618,好课学习节】,用超级优惠的价格,更少的钱,买下心仪的课!考向往的证!还在等什么呢,快快抢购吧!【进入购课>>

经济师——top1高端班

✅包含班级: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专题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7大班级三阶段锁分

✅大咖老师:葛广宇、郑伟、张长鲁、郭晓彤、王鑫鑫、武小唐等讲师

✅vip题库: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赠送教辅: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

✅有效期:2个考期+免费重学1次,重学受当年新版课程。

✅答疑服务:课程和题库专业助教答疑,做到不留任何学习疑问

618抄底价格,最高立省  元,扫码领取优惠

618-7.png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