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知识点太多难记忆?注会老师这样教你学习!

作者:233网校-旸谷谷 2022-04-29 15:35:45
导读:备考中级经济师的你还在犹豫不知道听谁的课?一文告诉你:听这个就不会错!五一学习更快乐~
葛广宇老师介绍:

葛广宇老师: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长期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师考试的培训,所授班级通过率高,更出现了注会财管的满分学员!专业功底强,讲解逻辑严密,授课以案例为导向,举例通俗易懂,擅长总结提炼考点,关键词帮助记忆。


01/授课体系完备/

零基础入门班

主要针对零基础和基础薄弱的的考生,葛广宇老师分专题式梳理教材重点脉络,以点带面地帮助考生快速了解教材知识体系,轻松入门。

教材精讲班

授课逻辑:

↓考情分析:分析本章历年考试情况,了解考试重点。

↓教材主要变化:逢新必考,突出复习重点。

↓章节知识框架梳理:梳理知识脉络,

↓考点精讲、考点真题举例:帮助考生掌握知识点的考查形式。

高频考点班

重点恒重,以历年考试为基础总结高频考点,帮助考生强化重点。

专题班

葛广宇老师分曲线图形专题和公式计算专题将《经济基础知识》中的重难点进行拆分式讲解,帮助考生重点攻克。

02/案例导向法/

《经济基础知识》中的经济学基础部分、会计部分、法律部分中涉及较多的理论型知识点,逻辑性强,概念比较抽象,葛广宇老师擅于通过案例将其形象化、具体化,将晦涩的知识点通俗化,将抽象的知识点具象化,帮助考生轻松理解。

【案例导向法举例 戳图听课↓↓↓】

03/关键词记忆法/

1、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词即“题眼”,如:需求指一定时间内和一定价格条件下,消费者对某种商品或服务愿意而且能够购买的数量。这概念需要一字不漏的完全背诵吗?不需要!那应该记什么?记可能出题的点,即题眼!关键词之所以关键,一方面反映了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另一反面反映了对中级经济师考试风格、出题形式的把握能力。中级经济师考试均是客观题,客观题的简单点在于:题干、选项会给出一定的提示,不需要大段的背诵记忆。而难点在于:干扰项较多,如何在100多道中准确选择出正确答案就非常考验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了。

2、关键词记忆法有多好用?
中级经济师考生中涉及的知识点较多,6大部分,37个章节,每个章节中均涉及有考点,考查得十分细致全面,对于考生来说记忆负担较重,尤其是财政、法律部分中涉及的知识点细、杂、多。面对这么大的知识体量,死记硬背不可取!葛广宇老师擅于抓取、提炼关键词,帮助考生减轻记忆负担,大大提高备考效率。

【关键词记忆法举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py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想1次通过中级经济师?这样备考准没错!】
零基础通关方案,查看详情>>>

3大阶段

7大课程

190+小时

基础阶段

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

教材精讲班 (详解章节考点)

习题班 (剖析经典考题)

130+小时

吃透教材考点,怎么出题都不怕

强化阶段

高频考点班 (串讲得分点)

专题班 (模块化讲解重难点)

真题解析班 (精讲近10年真题卷)

50+小时

定点突破,稳抓各章关键分值

 

冲刺阶段

考题突击班 (讲解2套预测题)

10+小时

讲师预测考点,考前精准锁分

学习法宝

干货笔记:思维导图+章节核心考点+经典真题

免费阅读>>>

历年真题、2022学习计划、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预习卷

PDF版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