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零基础、没教材怎么学?这份经济师干货笔记可帮你快速入门!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2-03-03 16:19:42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12、13日,考试教材每年7月中旬公布,尽管现在距离考试还有足够的备考时间,但学霸君建议零基础考生提前开启备考,进入预习阶段!

没有考试教材的考生也不必紧张,可以领取233网校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内涵各科考试精华,重难点详析,并以图文表格的形式带你理清复习思路,归纳核心考点。此外,各章节考点后精选了历年考试真题,知识点强化+自我检测双重保障!为尽可能保证与纸质版书籍的切合度,考生可自行标注学习重点,经过一轮学习后,它就真正成为一本专属于自己的《干货笔记》啦!具体这份电子书有多干货呢?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经济师干货笔记上线科目:初中级《经济基础知识》、《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由233网校专业团队精心编写,电子书内容包含各科目:

1、干货笔记介绍;

2、历年章节分值分布+2022年备考建议;

3、各章思维导图,关键词记忆激发联想,理清知识架构;

4、各章高频核心考点搭配经典考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

电子书内页如图所示: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呢?一份好的笔记可以帮助考生们梳理所学、及时查漏补缺,而擅做笔记正是学霸们取得高分的秘密。好的笔记能把复杂的知识“打薄”,也能把散乱的知识点归纳有序,起着整合、内化知识的重要作用。那么干货笔记电子书在哪里领取呢?领取方式如下: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干货笔记电子书现已上线,在微信小程序里即可免费在线阅读,更快捷,更方便!

进入“233网校课程”或“233网校财经类题库”小程序

扫码识别下图进入免费阅读

建议收藏~

干货笔记分享图-加二维码.jpg

正在阅读的你如果觉得好,一定要记得点击右上角分享给你的经济师考友圈哦,你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除了学习干货笔记核心考点外,当然还有离不开的刷题啦,搭配更有效,233网校经济师刷题小程序,满足你刷题需求!每日一练/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卷/答题PK赛,等你来逐个解锁!

扫码下图进入刷题小程序,建议收藏~

zjjjs题库小程序二维码.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