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618爆款好课底价开抢,还有全额免单等你来抽取!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5-30 14:26:47

你是否以为,618活动只有6月18日当天更优惠?

你是否以为,活动就是要抢红包凑满减才更划算?

233网校打破常规,618爆款期,无需满减,给你底价优惠。

618cx.png

01干脆利落直接【6折】

沉浸网购许多年,一到大促玩套路。

每天打卡做任务,十几块钱打发你。

东拼西凑算半天,几十块钱敷衍你。

来233网校,没有套路直接【6折】。

财经类课程优惠力度高达1192元,都是销售量TOP1的爆款班级,总有一款适合你,具体优惠如下:

caikuai.png

02购课抽锦鲤大奖

在5月30日—6月1日爆款活动期间,所有购课用户均可参与付款锦鲤抽奖。

jp.png

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多!行动吧!进入购买>>

2022年,很多考试因为疫情原因推迟,让部分备考不充分的考生又多出来几个月时间学习,刚巧赶上618年中大促活动底价购课,2022年想一次拿下心仪证书?选择233网校准没错。

233网校成立17年,集考试资讯,课程培训,教辅资料,在线题库于一体,提供职业考证一站式服务。200+位讲师,平均教龄8年以上,保障课程品质。50+位班主任及专业助教团队,负责微信群小班督学,每周布置作业,整理学习要点,跟进全员学习进度,对考生学习效果负责。历经17年沉淀,打造出基础-强化-冲刺三阶段科学授课体系,编著100余本高含金量教辅资料,帮助数十万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过率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233网校618活动提前开抢,【5月30日—6月1日】爆款班全年底价,比618当天更折扣更低,快快抓住机遇吧,立即抢购>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