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仅限200人!2022年中级经济师免费直播训练营报名开始啦!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7-26 14:44:35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定于11月12日、13日举行,距离考试仅有109天,你是否还在为不知道怎么复习而烦恼,对此,233网校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中级经济师考试直播训练营。本训练营不用你掏一分钱,全程免费!仅限200名,名额有限赶紧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学霸君微信,即可报名参加!

经济师微信个人码入口.png

经济师直播训练营有什么?

0元直播训练营=3天直播课+班主任督学+每日高频考点背诵+学习笔记打卡+每日作业PK+训练营奖励

01教材精讲直播,网校讲师领学

233网校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课后习题练一练,及时检测听课成效。同时学员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互动,提问及时解答。

中级经济师直播训练营课表安排

训练营直播课直播内容直播时间直播老师
预约直播课
中级经济基础训练营(1)经济基础:均衡价格8月1日20:00-21:00葛广宇
预约直播课
中级经济基础训练营(2)会计:资产负债表8月2日20:00-21:00葛广宇
预约直播课
中级经济基础训练营(3)法律:物权担保8月3日20:00-21:00葛广宇
预约直播课
葛广宇老师简介
1主讲课程:经济师、初级会计师。
2教学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让学员听一遍就记住,外号“记忆魔术师”。
3专业资历: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02班主任全程督学

☆全程督学答疑:专属班主任全程热心督学,解答学生疑问。

☆学习笔记打卡:学员每日将听到的内容以笔记方式输出并分享。

☆高频考点背诵:老师会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班群里带背,相互监督。

☆社群定时加餐:学霸君每日分享单节课的重点精华,全方面帮你熟记考点。

☆课后作业讲解:学霸君每日分享单节课的课后作业,并为大家讲解答案解析。

233网校2021年训练营班级群火爆场面(供参考)

备考.png

03参与直播训练营奖励

①连续3天打卡参与直播训练营,送7天高级题库免费会员

②每日模考大赛排行榜TOP3,送30天高级题库免费会员

高级题库免费会员:可享受233网校经济师考试题库100%题量。即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助你查漏补缺。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超大咖天团,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