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速抢占名额!仅限200人!2024经济师早鸟训练营招募爱学习的你加入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4-02-19 10:37:17

2024年中级经济师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在龙年开年,233网校中级经济师早鸟训练营也即将启动,现招募爱学习的你加入,仅招募200人,额满即关闭学习通道。

早鸟训练营通过5天的集中学习,掌握一套适合应试考试的学习方法。早鸟训练营=5天视频课程学习+每日作业练习+考点总结强化记忆

训练营报名方法:

第一步:报名。

第二步:加经济师学霸君好友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学霸君微信

免费报名参加!仅限200人↓↓

经济师微信个人码入口.png

训练营安排

训练营采用输入加输出的模式,通过5天课程学习+作业打卡巩固+助教带学强化记忆,帮助你牢牢掌握知识点。

学习时间:2月26日-3月1日

学习科目:中级经济基础(后续会有其他专业科目学习,敬请期待)

学习打卡内容:

1、课程学习打卡

本次训练营提供5天10节课程免费学习,训练营期间,每日进行学习打卡。你需要在学习当日,把你的听课截图或学习笔记,发在本群内打卡,分享内容形式不限,可以是听课截图或是脑图或word笔记。

中级经济基础课程学习安排

训练营时间安排课程内容主讲老师
第1天
2月26日
市场供给、均衡价格
完全竞争市场上生产者的行为
葛广宇
第2天
2月27日
政府对市场的干预
经济周期和经济波动
葛广宇
第3天
2月28日
税收
通货膨胀
葛广宇
第4天
2月29日
集中趋势的测度
用益物权
葛广宇
第5天
3月1日
会计要素确认和计量基本原则
资产负债表
葛广宇

2、作业练习打卡

每日学习完课程后,助教会在群里布置作业,听完课后的你,需要完成作业打卡。

3、助教答疑

对学习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提出来,助教会进行答疑解惑。

打卡奖励

①连续2天持续学习打卡·奖励【中级经济基础·近3年真题.pdf】

②连续5天完成学习打卡,奖励【中级经济基础·考点总结.pdf】

葛广宇老师简介

1、主讲课程:中级经济基础。

2、教学特点:细致透彻,总结提炼,能将众多相关的计算公式总结为一个整体,独创记忆法帮助学员快速记忆考点,外号“记忆魔术师”。

3、专业资历: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研究会计教学十余年,长期从事注会等考试培训。其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善于总结提炼考点,以诙谐幽默的讲课风格减轻学生学习的枯燥程度和记忆压力。常年在上海、杭州、南京、武汉等地讲授会计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科目,所授班级学生的通过率很高,深受学生的好评。

★推荐:葛广宇老师《中级经济基础》课程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