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战线要拉长,细化每月学习内容

作者:233网校 2019-02-03 08:00: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优秀奖300元现金券获得者(用户名:233林_15160109876)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71分
工程法规
97分
项目管理
91分
建筑工程
115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本人情况自我介绍下自2010年大学工程专业毕业后进入私人建筑企业。一直奋斗在工地的第,在工作繁忙之余,剩余可复习读书时间不多,至2018年初开始就积极进入一建建造师的备考阶段,经过这一年时间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经济71、法规97、管理91、建筑实务115的成绩,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这次成绩取得离不开233网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老师们对我的帮助。

在学习前,我通过233网校和考过一建的朋友交流,决定第一年4科全部报考。一是给自己施加压力抓紧时间学习,二是即使学习没底也要到考场去答题,熟悉题型,掌握考试时间规律。重点是项目管理和案例,如果还有时间就把工程经济穿插其中学习。只有把老师课堂上讲的例子消化吸收即可,切记不要死记答案。

其次是制定学习计划,细化每月的学习内容。坚持学习课程从易到难的原则,按照工程法规到工程管理到工程经济到房屋建筑实物的顺序学习。从在6月份之后,我把精力全部放在房屋建筑实务上,中间穿插着三科的学习,在考前2个月,每周模拟考试进行一次测试,这样一是为了让自己熟悉考试题型,锻炼自己阅读题目的速度、审题能力,看到题目联想是哪个考点,题目中都有什么类型的坑、答题质量。

在此我想说说我的考试经验,分享给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同志们,首先是战线要拉长,用一年的时间准备,在准备的这段时间内工作之余尽量挤出能够空闲的时间认真学习,知识点要一点一点积累,慢慢渗透,熟能生巧,记住每天一点点,时间长了就会有奇迹出现,就是那些在书上找不到答案的题,你能选出正确答案。

最重要的考试前期,233网的老师会给每个学员发一份复习计划,要以最好的状态去复习,要反复的记忆老师给的资料,这些资料都是精华,是考试的必胜法宝。最后感谢233网校老师辛苦付出。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