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拿到一建证书,这些诱人的岗位等着你

来源:233网校 2019-08-05 08:07:00

很多人都很疑惑,这么多人考一级建造师证书真的很有用吗?考了后我能任职哪些岗位。岗位的薪资高吗?真的值得一考吗?
 

001.png

栋号长:月薪8000-10000元

栋号长是类似于项目经理的职务,栋号长是一栋楼的施工负责人员只负责一栋楼的建设任务。
 

002.png

工程部部长:月薪10000-12000元

工程部部长是负责工程部各项工程管理工作,保障工程项目能够及时的完成。
 

003.png

生产经理:月薪12000-15000元

生产经理主抓生产进度和协调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对项目管理的各单位工程和分部分项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环境、成本和文明施工等进行监督管理,考核验收。
 

004.png

项目经理:月薪20000-50000元

现在国家有规定,只有建造师才可以担任项目经理,也就是说建造师=项目经理 建造师主要从事项目管理,解决在设计、配套与施工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包括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及时的处理施工现场的各类技术问题等。
 

005.png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看到这么诱人的岗位和诱人的薪资,有没有心动,心动就开始行动吧!如果你已经报名2019一建考试,那么你就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需要头悬梁锥刺股,抓紧时间冲刺了,233网校冲刺班和案例专项班已经备好等着你,只告诉你核心考点以及案例题答题套路,速速查看详情吧>>

如果你准备报考2020一建考试,不要觉得时间还早,那你真是太天真了!过来人经验分享,时间真的不够用!如果不提前制定好计划,了解各时间节点应该做什么,那么你整个考前将会手忙脚乱!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给你制定学习方案,按照阶段备考,你的通关之选。点击查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