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市政公用工程辅导 > 市政公用工程学习笔记

干货汇总!2020二建《市政实务》案例小问系列完整收藏版

作者:233网校 2020-04-02 15:00:00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历来被公认为建造师考试科目中颇具难度的一个科目,从各年该科目通过率来看,比之如建筑、机电之类专业,确然是数据表现不佳。诚然市政实务的难度相较而言是大一些的 ,但资格考试的性质在那,再难也是可以通过的。所谓,应试考试总归还是以书本上知识点的考核为主,要想通过考试,对考试用书中阐述的知识点的把握是基础,也是重要手段

此次汇总的是二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按城镇道路、城市桥梁、城市轨道交通、城镇水处理场站、城市管道、生活垃圾填埋数个专业对相关知识点进行梳理,归纳出知识点小问,其内容均可进行案例、选择形式的考核。但实际案例题、选择题考核中一般只会挑出所列知识点中的一至两个点来考,但是作为备考,要求我们尽量的将知识面覆盖得比较广,才能保证得分率。

a (236).jpg

市政案例小问系列汇总篇

以下是选择、案例小问相关系列专题的干货罗列汇总,推荐收藏起来进行细看与掌握:

城镇道路部分16问!

桥梁结构及通用施工技术12问!

城市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技术11问!

城市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技术13问!

城市桥梁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12问!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结构与特点15问!

城轨交通工程明挖基坑施工31问(上)

城轨交通工程明挖基坑施工31问(下)

城轨交通工程喷锚暗挖法施工15问

城轨交通质量验收与基坑隧道安全12问

水处理场站工艺技术与结构特点12问!

水处理场站工程施工23问(上)

水处理场站工程施工23问(下)

城市管道工程给水排水部分25问(上)

城市管道工程给水排水部分25问(下)

城镇供热管网工程施工18问

城镇燃气管道工程施工20问!

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工程15问


编辑推荐:干货!2020二建《市政实务》城镇燃气管道27个数字考点

2020年二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