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烟台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指南

来源: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05-29 17:17:21

2023年山东滨州二建考试安排在6月3日-4日举行,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考试要求准时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2023年度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烟台考区)考生指南

一、考试时间及地址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6月3日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月3日下午 14:00—16: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月4日上午09:00—12:00

地址: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中路2018号) 

考试期间出行人数较多,可能造成考区周围交通拥堵,建议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区。请提前熟悉考区地址、交通路线及考场安排,合理安排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免影响正常考试。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二、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5月29日9:00至6月4日9:00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专题专栏—业务系统—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考试要求准时参加考试。咨询电话:6775697、6775685。

三、重要提醒

(一)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纸质版和有效身份证件(证件类型须与考试报名时一致)原件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如驾驶证、医保卡、电子身份证等)一律不予认可。

(二)应试人员在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开始后半个小时及考试结束前半个小时,不允许应试人员上厕所。每科入场请务必仔细核对考场及座号,防止坐错位置。

(三)建议考试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为确保您参考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四)根据山东省住建系统“正考风肃考纪”专项行动安排,本次考试将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应试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视违纪违规的情况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构成犯罪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请各位考生诚信考试,切勿以身试法、自毁前程。

附件: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28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163/art/2023/5/29/art_22906_2901114.html

2023年二建在线估分通过233网校题库小程序进行。考生可以在考试结束后,官方正式发布成绩出来前,率先对答案,预估成绩,请持续关注! 

2023年二建真题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还能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233网校建立了二建真题交流群,供各地考友一起探讨二建真题答案、考试难度!欢迎大家扫码添加二建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4),邀请进二建真题交流群,快拿起手机,一起来估分对答案吧!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二级建造师估分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估分二维码,授权登录 → 第二步:选择估分科目,开始估分 → 第三步:提交估分,查看结果。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