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宜昌人事网: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宜昌人事考试网 2023-05-30 11:26:15

2023年湖北宜昌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6月3-4日举行,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9日9:00—6月4日9:00。

插入模块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宜昌考区)将于2023年6月3日、4日举行。宜昌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广大报考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设置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宜昌考区)参考人数12620人,共设6个考点学校10栋教学楼,考试用考场964个。请考生通过准考证准确掌握考点地址、考场号及座位号。

二、重要时间节点

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5月29日9:00—6月4日9:00

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18295(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考试时间

2023年6月3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年6月4日

上午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三、交通及天气提醒

因二建考试报考人数多、考试当天降雨概率大,且有其他考试同步进行,请广大考生提前规划好赶考路线,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充分准备。

考点学校封闭管理,车辆和陪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区,建议考生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外地考生要合理安排食宿,考点及公交线路详细信息见附件。

四、考生须知

1.建议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前30分钟, 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军官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身份信息须与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报的一致。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2.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3.禁止将各种通讯工具或其它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应关闭电源和闹钟并存放在指定位置,违者按违纪处理。

五、违纪处理

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给予取消考试成绩、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对代考人员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条款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六、温馨提示

为了共同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创建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宜昌市人事考试院呼吁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爱护考点学校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不在校园内吸烟,不乱扔垃圾,做文明有礼的参考人。

附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及公交线路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1177/yc/002/002002/20230526/98e6e43a-8e55-4e70-b601-3cb04424a3e7.html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