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孝感2023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孝感人事考试网 2023-05-30 11:26:16

2023年湖北孝感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6月3-4日举行,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9日9:00—6月4日9:00,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插入模块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孝感考区)温馨提示

2023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3日—4日举行,孝感市人事考试院提醒孝感考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确掌握考试信息

(一)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3年5月29日上午9:00—6月4日上午9:00

准考证打印网址:link.233.com/18295(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二)明确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23年6月3日

上午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23年6月4日

上午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三)熟悉考点设置

共设置2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

考点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玉泉路17号(考生请从位于玉泉南路的东门进入校园)

乘车指南:市内6、17、26路公交车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下车即到。

考点二:孝感市孝南区澴川学校

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东西杨路与澴川路交汇处(考生请从春尚小区对面学校北门进入校园)

乘车指南:市内8路、15路公交车在孝汉大道澴川路口下车,步行750米即到。(途径公交线路少且停靠点离考点学校较远,请考生提前熟悉路线并在考试当天合理安排时间)。

二、其他事项

1.考生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验证时临时摘除口罩。

2.开考前30分钟,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3.建议考生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确认考点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陪考人员和自带车禁止进入考点。

4.考生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2023年5月29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8221/xg/002/002002/20230529/7dbe4af9-bca3-4302-ad0a-0d311a16974a.html

2023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3-4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3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2天考3科)

2天考3科地区:福建(笔试)、山东、江西、湖南、湖北、四川、宁夏、新疆、甘肃、辽宁、西藏、广西、内蒙古、青海、新疆、黑龙江、天津。

2023年二建真题及答案( 1天考3科)

1天考3科地区:江苏(南京、省直考区新增机考)、福建(机考)、云南(机考)、浙江、河南、广东、安徽、海南、重庆、陕西、吉林、河北、北京、山西、河北、上海。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