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2024年二建教材千万别瞎买,否则得不偿失!

来源:233网校 2023-11-30 09:09:38

2024年二建新教材已经开始预售了,想提前备考的同学们可以入手了,千万别去购买盗版教材,万一买到质量差、错别字多、漏章漏节的教材,那就得不偿失了!

二建官方新教材购买指南:

1、认准官方正版教材

可以在出版社官网或者官方授权的指定销售单位进行购买。比如:233网校书店(官方正版授权销售网站),大家可以放心购买,还可额外获得30天V1题库体验会员(可刷章节题/真题/模拟题等)。另外,来233网校购买二建课程,也是有官方教材赠送的哦~

2、购买宜早不宜迟

等到新教材上市后再购买,各大书店订单爆满,发货速度会非常慢。现在在预售期购买,新教材上市前一天就会优先发货,免排队。省时又省心,还能提前备考!

3、建议考生都更换新版教材

2024年二建新教材变动会比较大,如果想顺利通过考试,学霸君强烈建议更换新版教材,以免因为一些旧考点的内容导致考试时失误丢分。大家如果购买全科教材的话,总计需要花费222元教材费用,但还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毕竟拿到二级建造师证书带来的收益远大于购买教材的费用。

★ 报名热点: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报考指南 | 报名模拟系统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距2024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

3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二建学霸君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二建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