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江西二建部分科目成绩通过合格线人员公示(16383人)

来源:江西人事考试网 2019-09-20 16:12:00

依据2019年度江西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及考试主管部门划定的成绩合格标准,为维护考试公平正义,现将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部分科目成绩通过成绩合格标准的应试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并对其社保缴纳情况进行复核(复核时间另行公告)。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对所公示人员报考资格、参考过程等存在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应试人员报名所在设区市人事考试机构或直接向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名真实。信访有效时间以信件寄出地的当地邮戳为准。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6日17:00

2019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机构地址

考试机构
地址
省直
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附楼一楼102室
南昌市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北大道369号,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3楼
景德镇市
景德镇市沿江西路57号 干部培训考试中心(金鱼山路口 阿外楼酒店旁)
萍乡市
建设中路4号(原东方宾馆旁边悦舞国际二楼)
九江市
九江市经开区青竹路6号人事考试培训基地
新余市
新余市毓秀东大道623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05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鹰潭市
鹰潭市胜利东路30号四楼市人事考试中心
赣州市
赣州市章贡区兴国路55号(赣州市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八楼)
宜春市
宜春市宜阳新区宜阳大厦中座9楼932办公室专技科
上饶市
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5楼(广平街16号)
吉安市
吉安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城南市民服务中心410室)
抚州市
抚州市文昌大道1290号抚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详细内容及部分科目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请进入江西人事考试网,点击查看官方原文链接>>

编辑推荐:2019二建2000元现金奖学金,等你收入囊中

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历年合格标准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